爱人_3423

only for nojun🐶🦊

禁忌恋人(3)

这还是第一次被人用枪指着。

别看他谈笑风生,实际上骨子里傲的很,跟他交往深了的人,都知道他性情冷傲且狠厉。

“嘭”又是一声枪响,子弹从他的耳边擦过,带起他鬓角的发,打中了他后面的人的肩膀。

黄仁俊轻飘飘的看他一眼,眼里的狠厉取代了他的木讷,轻声道:“注意后面。”

李帝努从鼻腔里发出一声闷笑,他刚刚是被这人救了是吧?

因为刚开始的分心,让原本处于有利方的一边,被被动方压制。

两方人马出现反转,再加上李帝努的人赶来,分分钟将这些人给治服。

还想反抗的,直接被朴志晟一枪爆头。

黄仁俊拿着纸巾擦着脸上的血,他开枪时,全部避开了重要位置,不会死人,但如果送医晚了也是会死的。

没人知道,在所有人都在混战的时候他悄悄报了警。

虽然他不想救这些人,可来结束他们罪恶的一生的的不该是他。

能救他会救,救不了的那只能是生死有命。

朴志晟看着跪在地上的刀疤男,用枪拍了拍他的脸,这是一个极具侮辱性的动作:“不是想杀我们吗?不是很狂吗?怎么现在像条狗一样跪着。”

刀疤男一脸颓废,他知道这次他必死无疑了。

其他兄弟清点活着的人,清点完,问道:“李哥,这些受伤了的人怎么处理?”

李帝努眼都没眨一下,冷冷道:“杀了吧。”

他不是圣人,也不是好人,别人都想取他的命,他为什么还要留着这些人的命呢?

这个世界本就是弱肉强食。

赢则生,输则死。

世间定律本就如此,他不过是遵从大自然法则而已。

黄仁俊知道这个人的心很狠,也冷漠,视人命如草芥。

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像一个救世主一样,去讨伐这个人,冷血无情,可如今他不会了。

因为他的世界里,再也没有对错了,我们所谓的对错,不过是建立在自己自以为的观念上。

在你的眼里是错,在受害者眼里,那才是对的。

没有经历过他所经历的,你就没资格去替那些人来质问和讨伐他。

因为不感同身受,你永远不知道,他是如何踩着血泪,从森森白骨中爬出来一条血路的。

小弟明白了,上膛对准离他最近的那个人,那人捂着手臂,一脸惊恐和害怕的盯着他手里的枪。

“别……别杀我,我还不想死!”他痛哭流涕的祈求着。

他还有大把的时间,他还没有活够,他还不想死!

小弟看着他,眼里没有可怜,只有冷漠,他不想死他的兄弟也不想死,可他们手软了吗?

并没有。

手指一勾,还没开枪的时候远处传来了警车的低音喇叭声。

李帝努面色阴沉,道:“把刀疤带走,其他人上车离开这儿。”

所有人快速上车,加速,离开这里。

黄仁俊低着头,手里还没忘记带上那束蝴蝶兰。

李帝努伸手摸了摸他的脸,入手的皮肤细腻,柔软,就是太瘦了。

他很少听见他说话,整个人无声无息的。

少年人的活力在他的身上没有体现出来,有的只是步入中年的心性。

年轻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已经千疮百孔的心。

看他眯着眼睛打瞌睡,头一点一点的,倒是没忘记手里紧紧握着的花,伸手将他的头放到肩膀上,垂眸看着他睡着乖巧的脸,勾起嘴角。

直到回到庄园这人都没醒。

李帝努破天慌的把人抱了进去,入手全是骨头,体重也轻的不像一个成年人。

这人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

李帝努没有将他抱回黄仁俊住的地方,而是抱进了他的房间里,给人脱了衣服,睡的舒服一些。

李帝努在黄仁俊的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不知道为什么,看了看躺在床上昏睡的少年,起身离开。

直到听见关门声,和逐渐远去的脚步声,床上的睁开眼睛。

眼里一片清明,毫无睡意。

黄仁俊从床上半坐起来,抬手摸向被李帝努亲过的额头,眼里不再是空洞和茫然。

看着床头那束百经摧残的蝴蝶兰黄仁俊垂眸,目光落窗外的空地,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他的情绪。

抬起头时眼里没有一丝犹豫,只是直直的看着对面,庄园外的夜空,那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轮弯弯的月亮。

然而诡异的是眺望那里很久。

突然勾起嘴角笑了一下,在这个黑暗的环境里,显得尤为恐怖。

李帝努离开房间后,来到庄园另外一座比较偏远的房子。

门一打开,凄厉的惨叫声传了出来。

房间里,刀疤男跪倒在地上,双手被烫的起水泡,皮开肉绽,不少水泡都破裂了,流出淡黄色的血清。

脸上,口鼻里满是血。

李帝努冷着脸,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一时间安静空旷的房间里,响起皮鞋的敲击地板的声音。

那声音听在刀疤男的耳朵里,犹如地狱里的恶魔。

刀疤男身体抖的更厉害了,头深埋在地上,眼里都是恐惧。

这短短的一个小时里,他经历了无数酷刑。

此刻他是真的后悔了,他到底在想什么,这是在H市一手遮天的李帝努,不该与这人为敌的!

脚步声在他的身边停了下来,刀疤男眼睛一转,那双擦的铮亮的高档皮鞋落在他旁边。

额头上的冷汗滴落在他身下的地板上。

头顶响起李帝努冷如冰霜的声音:“因为你我损失了不少兄弟,你居然还敢报警?”

刀疤男惊恐的抬头,眼里是深深的恐惧,颤抖着声音解释道:“对……对不起李哥,我……我是鬼迷心窍了!哥你原谅我吧!我会给咱们死去的兄弟立碑,找最好的和尚来超度,可我真的没有报警,那警察怎么找到这里的,我也不知道啊!而且我没必要报警的啊!李哥你别杀我啊,你别杀我!”

刀疤想去抓李帝努的腿,被一脚踹开。

看着鞋子上的血,面无表情。

扑趴在地上的刀疤男见状,吓的不敢再往前,后退着将自己缩成一团。

那冷漠的眼神看的后背发凉。

李帝努走到他面前,将鞋往他身上蹭,将血给擦干净,语调冷漠的没有起伏:“你觉得我会留一条会咬人的狗吗?”

“杀了吧,做干净点。”李帝努冲一旁的朴志晟说道。

朴志晟明白,举着枪的手对准地上人的头。

刀疤男见状已经没了活命的机会,破罐子破摔激动咒骂道:“李帝努你就是个魔鬼!你会遭报应的!我诅咒你。不得好死!”

朴志晟一枪打在他的腿上,厉声道:“找死!居然敢诅咒我们李哥!”

还想开枪时被李帝努拦住了,看着抱腿哀嚎的人,眼神冷的像在看一个死人。

这骇人的眼神看的刀疤男心头一寒,哀嚎声弱了下去。

李帝努拿过朴志晟手里的枪,背对着他,抽出根烟点燃,吸了一口,哑声道:“我的报应就不劳烦你操心了,现在你的报应来了,安心死吧,下辈子可别再遇见我。”

说完自己笑了一下,下辈子,人有下辈子吗?

他这个满手血腥的人,下辈子怕是要灰飞烟灭死无葬身之地了。

抬手斜睨着眼,一枪爆头。

刀疤男死不瞑目,眼睛死死的瞪着他,眼里都是恨。

朴志晟手一挥,等在一旁的人,将尸体拖了下去,其他人上来清洗地上的血迹,片刻地板又恢复成了干净整洁的样子。

朴志晟走进李帝努旁边,皱眉道:“李哥他说警不是他报的可信吗?”

那里除了他们带过去的人,没人知道他们的交易定在那里,而且那个码头早就荒废了,除了他们鲜有人知晓那里。

警/察更不可能没事突然来到这里。

而且怎么会那么巧,他们要处决那些人的时候来了。

如果说没有人报的警他是不信的。

难道他们这里出叛徒了?

如果是叛徒的话,那个新来的黄仁俊的嫌疑最大!

李帝努眉眼冷清,没有回他的话,半响才道:“可能吧,秘密查一查,叛徒是谁。”

“你相信刀疤说的话?”朴志晟有些急切道:“这次行动都是过命的兄弟,不可能会是他们,但有个人嫌疑很大。”

李帝努回头看他,不说话,房间里突然寂静下来,气氛无端的诡异。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下想的也是那个人,但那人一直没离开过他的视线,又是怎么报的警?

朴志晟被这眼神看的心下一沉,如果是以前李哥不会迟疑这么久的。

像他们这种刀尖上舔血的人,是不能有弱点的,更何况是他们的老大!

如果黄仁俊日后会成为那个李哥的阻碍,就是跟哥反目,他也一定要除掉这个人。

半响,李帝努的声音响起:“那就查一下这个人,如果真的是他,你该知道怎么做的。”

他确实是对这个人有点兴趣,可对于威胁到了他的命的人,也绝不会手软。

兴趣再大又怎么比的过自己的命呢。

朴志晟点点头,哥还是那个哥,这样很好。

他之前真是多虑了,哥这个人,除了自己怎么可能会把别人放在心上呢。

李帝努望着朴志晟离开的背影,眼睛微眯。

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毕竟李马克还活着呢。

第二天一早黄仁俊刚从床上爬起来,门外就响起了门锁开动的声音。

门外的人一拥而上,将他围了起来,朴志晟走到他面前,冷声道:“我们这里出了叛徒,其他人都查过了,现在就剩你了,跟我走一趟吧。”

朴志晟边说边注视着他脸上的情绪,企图从他脸上看出什么。

然而让他失望了,他脸上除了寡淡,木讷什么都没有。

黄仁俊没说话,只是跟着他们走。当昨晚他偷偷摁下紧急电话的时候他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只是或早或晚而已。他们不会想不到他的。

见他如此爽快的跟他们走,饶是朴志晟都略感错愕。

原本打算这人不配合的话,就直接喊人打一顿再带走了,没想到事情出乎意料。

那他应该知道跟他们走会是什么结果。

是他真的胸有成竹,还是事情另有转机?

朴志晟不由的多看了他一眼。带人去了审讯室,里面摆放着各种审讯的工具,不少工具上面还有干枯的呈现暗红色的血迹,周围站着不少人,虎视眈眈的盯着他。

黄仁俊毫不畏惧的坐在了椅子上,抬眸冷淡的看了朴志晟一眼。

神情淡然而冷静。

就在审讯室的隔壁李帝努紧紧盯着面前的监控屏幕,紧锁着眉头,眼里深沉的如同深渊,只要对视就会被吸进去一样。

李帝努手指敲击着桌面,在安静空旷的房间里,听的尤为清楚。

朴志晟是得了他的指令将人带过来,他本可以等着审讯结果的,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来了。


朴志晟双手交握放在桌子上,目光沉沉的盯着他,低声道:“你到底是谁?”

黄仁俊换了一个轻松的坐姿,平静的脸庞,没有丝毫的变化,垂着眼眸,语调轻的不仔细听都听不见:“我就只是黄仁俊,我不是什么叛徒,或者直接说你今天把我叫到这就是想问那天那些警/察是怎么来的。”

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朴志晟面色凝重,这个人比他想象中的还要难对付,也比他想象的聪明。

突然黄仁俊抬起头,朴志晟猛然对视上这么一双纯黑的没有丝毫感情冷漠的眼神时,心下一惊。

“我只能说我也不知道,我没有理由害你们,害李帝努,毕竟我的仇还需要他来报。”

青年的声音变了,不再死气沉沉的,而是变的清冽,犹如泉水流过,听的人心下发颤,像是被无形的手拨动了心弦。

李帝努这是第一次听见他原本的声音,之前他就知道那人故意低沉着嗓音。

站在他旁边的人,往他这边看了一眼,敏锐的捕捉到了他眼里一闪而过的笑意。

素来冷漠且无情的人,眼底出现这两种以外的感情,是危险的。

在他们这些追随者的眼里,李哥是强大的如同神明一般,没有任何弱点,如果他出现弱点了,那这个弱点一定是致命的。

也意味着这个弱点得清除了。

他们不是不愿意李哥找人好好过日子,可这种不知根知底的人留在李哥身边就跟一个定时炸弹一样。

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爆炸了。

他算是明白,朴志晟为什么要跟那人过不去了。


然而这种说法对朴志晟来说是不可取的。

朴志晟淡色的凝视着他:“是嘛。”

在黄仁俊沉着冷静的目光中,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边角破碎的手机。

朴志晟将手机扔到桌子上,目光锁定他:“这手机是在码头捡到的,是你的吧。”

黄仁俊在看不见的桌子底下悄悄捏了捏拳:“是我的手机,当时那么混乱掉在那里也无可厚非,你就凭这个怀疑我?”这都能被他们找到!

“呵。”朴志晟轻笑一声,淡淡道:“那你猜猜我要是调取手机里的聊天记录怎么样啊?”

手机都已经碎成这样,而且那天他早就把掉出来的手机卡折碎销毁掉了,他要是真能查到还能来审问我吗!

黄仁俊不由的屏住呼吸,反应过来,这人是在诈他,差点上当了。可是他又拿不出证据证明为什么偏偏卡不见了。

“呵呵,哈哈哈。”

朴志晟看着他突然发笑,眉头一皱,都说到这个地步了,他居然还笑的出来!

然而下一刻,黄仁俊周身发生了变化,他能察觉到这人,收敛的戾气被释放出来。

这微小的变化,让一旁的朴志晟察觉到了,他对杀气和危险的感知很敏锐。

只一秒他就拔出了别在腰间的枪,枪口对准他,厉声道:“我就知道你有问题!现在不装了?”

围着他的人,纷纷拔枪对着他。


黄仁俊抬起头,死气,寡淡的脸变了,变得嗜血和狠厉。

黄仁俊站起来与其对视,舔了舔红润的嘴唇,丝毫不在意他们手里的枪,会不会走火:“我也不是什么卧底,我只是想报仇杀了李马克,偏偏你就不愿意让我如愿,现在你们还想就凭借一个破烂手机就认定我是你们的叛徒想杀了我,那你们呢!你们又居心何在!我早就说过报了仇就算我这条命都能给你们,你们或者说真正的叛徒又在急什么呢!”

黄仁俊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卧底,他只不过不想看到那么多人随随便便死去,可是眼下他只能这么做将视线转移到别人身上。


黄仁俊拿起桌上的手机:“就这个碎掉的手机,只要你能把里面的通话记录找出来,找到里面任何时间和警/察的通话,我都能让你随便来审判我,现在就靠这个破手机你就是要定我的罪,那你也拿点像样的证据出来。”

这一巴掌可谓是打的朴志晟脸火辣辣的,这手机的确是他们后来再去收拾码头找到的,没有任何依据知道这是黄仁俊的手机而且这个手机也已经碎的提取不到任何信息了。他刚刚那么说不过是在诈他而已。

然而对着他的枪口还是没有放下,依旧是虎视眈眈的盯着他,生怕他突然有所动作,会来不及压制。

黄仁俊侧头,淡眼看了离他最近的人一眼,速度快的他没反应过来时,伸手夺过那人的枪,直指朴志晟的脑袋。

其他人如临大敌,又畏惧那人手里的枪不敢轻举妄动,呵声道:“把枪放下!”

面对如此多的人,黄仁俊丝毫不惧。

隔壁的李帝努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很快又舒展开。

他倒要看看,这人接下来要干什么。

他知道朴志晟对这人有戒心,他同样有,倒是要看看这人还有多少个面是他不知道的。

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只能听见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和吞咽口水的声音。

黄仁俊扫视一圈,说道:“我知道你们对我有戒心,我也明白。”转头对着朴志晟说道:“但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大的敌意,我从没想过要与你们为敌,我一个人只是想借助你们报仇而已,所以你们呢,你们的诚意呢!”

朴志晟冷着脸,哼了一声:“你觉得可能吗?”

好的,那就是不可能了。

黄仁俊明了,想全身而退是不可能了,突然抬手朝自己左手开了一枪。

这一下让众人都懵了。

黄仁俊脸色发白额头布满冷汗,手臂上血流如注,很快地上就积起了一个小水洼,除了面色不好外,他连哼都没哼一声,眉眼依旧清冷的看着他:“这下我的诚意够了吗?”

朴志晟不知道该说什么,心下只有一个想法,这人是真狠,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

“吱拉”一声门被打开,光线照了进来。

李帝努逆着光走进来,面上冷的人大气都不敢出,目光扫视时,所有人都低着头不敢直视。

偏头漫不经心的看了一旁的黄仁俊一眼,最后落在了朴志晟身上。

李帝努淡声道:“自己去领罚。”

朴志晟低声应到。

李哥想罚谁,都是没有理由的,他也不去问。


随后又看向脸色不好的黄仁俊,说道:“能走吗?”

黄仁俊点点头:“嗯。”

闻言李帝努不再多言,带着人出去了。

黄仁俊按着伤口,手上的血干了后,血腥味更重了,闻的他想吐。可他只能这么做了。

走在前面的李帝努停下脚步,转头看向那个穿着陈旧的黑色T恤,和洗的发白的牛仔裤的一脸倔强的人,心里有些触动。

他是真没想到他会朝自己开枪。

毕竟他看起来是那么脆弱和单薄,可心却有些过于冷了。

这一刻他有些烦躁,一向喜欢手下人冷心冷情的他,头一次不想这个人太冷。

黄仁俊走了很久才走到他身边,整个人因为失血而有些摇摇欲坠。

终于坚持走到李帝努面前他就走不动了,两眼一抹黑,看不清路。

他是真佩服自己,这样都没晕。

一双温热的手扶住了他的肩膀,将他打横抱在怀里,怎么说都是一百来斤的人,他抱着还能大步往前走,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几分钟后,将人放到沙发上,转身去拿医疗箱,里面放着处理简单枪伤的药和绷带。

李帝努拿出碘伏给他消毒,随后又拿出一次性的手术刀,带上手套说道:“子弹卡在里面了,我给你弄出来,你忍着点疼,别动啊。”

黄仁俊抿着唇,低声嗯了一声。

皮肤被划开,在里面找着子弹。

黄仁俊胸膛剧烈起伏着,呼吸加快,双手捏紧,上面青筋暴起,额头上都是冷汗,却硬是一声没叫。

李帝努看他一眼,对这人有些刮目相看了,镊子伸到里面去取子弹。

黄仁俊动了一下,发出了一声痛呼,随后又紧咬着牙关,不再发出声音。

等子弹拿出来时,黄仁俊这个人都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李帝努开始给他包扎,抬眼看他一眼,说道:“还以为你不怕痛呢,说开枪就开枪的。”

“没有人不怕痛,只是习惯了痛。”他低低开口,一字一句说的很慢,又恢复成了那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


他习惯了黑暗,也习惯了痛,唯有这两样在提醒他,他还活着。

虽然活的像个行尸走肉,不能暴露在阳光下。

有的时候他也在想这样活下去的意义是什么?

无数次在黑暗中这样问自己,也曾自杀过,也曾浑浑噩噩,直到看到海报上李马克得意的笑脸他才停止了这种活法。

他还没报仇,还没将他拉下地狱,他不能就那样死了。

不然他做鬼都会爬回来。

李帝努眸色幽暗,凝视着他眸中闪动着不明的情绪。

半响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发,性感的声音响起:“不必把自己活的那么累,你这个年纪就是该玩儿该闹的时候。”

黄仁俊目不转睛的看了他一会儿,不再说话,神色冷漠。

他也想啊,可这个世界身不由己的事儿太多。

有很多你不想做,却又不得不做的事儿。


朴志晟挨了五鞭子,此时正趴在床上,旁边的人帮他上药。

看着血肉模糊的背,那人有些气愤:“李哥为了一个来路不明的人,罚你这么重,也太过分了吧!”

那刑堂的五鞭子,能把人背抽成这样,可以想象那力道是有多大。

朴志晟趴着声音闷闷的:“行了,就五鞭子能有多重,李哥之前就说过了,别对他用刑,也别伤着人,虽然是他自己开的枪,可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在没有证据之前,如此逼迫他,他那么做也是没办法。”

小弟无奈,撇撇嘴,话是这么说,可朝夕相处的兄弟,跟来路不明的人比起来,他肯定心疼兄弟啊。

人都是自私了,心都是偏的,当然是偏袒自己人了。

朴志晟趴在枕头上,那小弟力道又重了点,痛的他直抽气,激动道:“你能不能轻点?我抽鞭子的时候没晕,待会被你给上药上晕了!”

本来就疼,现在药一上,直接火辣辣的疼,额头上都冒冷汗了。

小弟一听也有些尴尬,忙放轻力道,说:“这不是第一次上药嘛,没经验,忍忍啊。”

朴志晟气的想打人,奈何是真疼,动不了,只能忍着他的摧残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